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新闻聚焦 > 本省新闻 >
关闭

2022年度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来源:山西日报   点击率: 1705

  本报讯(记者李炼)11月25日,2022年度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在太原召开。会议对做好全省2022年度党报党刊订阅发行、规范报刊发行秩序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党报党刊是宣传党的思想、传递党的声音、引领事业发展的重要平台,要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做好《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和《山西日报》《前进》杂志、《山西经济日报》《山西农民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不断提高党报党刊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针对疫情影响和经费缩减的实际情况,做好统筹安排,保证党报党刊的订阅经费落实到位。要注重跟踪问效,持续抓好违规发行整治,加强监督问责,坚决遏制非党报党刊违规发行现象。要创新思路方法,加强发行网络和信息化建设,优化投递线路,密切各环节的衔接,不断提高发行质量。
  会议指出,要加强统筹协调,牢牢树立一盘棋思想,将重点党报党刊的订阅工作作为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和手段。省内各级党报党刊要不断提高质量,坚持内容为王,在内容的权威性、准确性上下功夫,以内容优势赢得读者认可。要加强对党报党刊的宣传推介和阅读使用管理,切实提高党员干部阅读党报党刊的积极性、主动性,有效地提高党报党刊阅读率和使用率。

下一篇:厚植为民情怀 书写实干担当——我省各地扎实推进“我 上一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激励我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