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新闻聚焦 > 本省新闻 >
关闭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团在临汾宣讲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4日   来源:山西日报   点击率: 1664

  本报讯(记者郭玉琴 杜春春)按照省委统一安排,7月29日下午,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团在临汾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郭晓东作宣讲报告。

  报告全面、准确、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解读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并对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两个小时的宣讲,主题鲜明、脉络清晰、论述深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针对性,让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建立的历史功绩、形成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推进新征程发展等一系列重大问题的认识和理解,更加坚定了大家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在场的所有人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不时报以热烈掌声。临汾市委讲师团理研室主任乔富萍说:“宣讲让我更进一步深刻领悟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思想精髓和实践要求,我要当好人民的‘传声筒’‘扩音器’,将讲话精神宣传到千家万户,不断推进讲话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在干部群众中走深走实走心,成为基层干部群众的工作指引。”

  宣讲结束后,临汾市立即部署了全市宣讲工作安排。“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临汾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袁振旭表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扎实有效开展专题宣讲,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临汾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进一步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把激情和干劲汇集到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上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临汾篇章。

  7月30日,郭晓东来到蒲县山中乡山中村,面对面向群众代表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下一篇:驻晋武警部队等加强党史军史和光荣传统教育,确保官兵 上一篇:驻晋部队加强党史军史和光荣传统教育,确保官兵永远听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