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新闻聚焦 > 本省新闻 >
关闭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团在阳泉宣讲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3日   来源:山西日报   点击率: 1670

  本报讯(记者高桦)按照省委统一安排,7月29日,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阳泉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副院长焦永萍为该市各级领导干部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围绕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对于指引我们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以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等方面,焦永萍进行了深入阐述和系统讲解。报告主题鲜明,条理清晰,通俗易懂,帮助听众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听了宣讲报告,我最大的感受是,我们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阳泉市委讲师团理论研究室三级主任科员郭改丽表示,下一步讲师团将组织线上线下面向基层的宣讲,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阳泉市矿区区委党校副校长李芳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也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更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为我们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基层党校教师,我们更要深刻领悟其中蕴含的精神要义,学深悟透,把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地体现到行动上,落实在工作中。”

  “听党话、感党恩,矢志不渝跟党走。当代年轻人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扎扎实实地努力奋斗,在日常工作中积极探索为人民服务的新思路,在服务形式和内容上进行创新,用青春热血筑起新的长城。”阳泉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第四水厂办公室主任赵鹏飞说。

  在阳泉市期间,省委宣讲团成员还深入阳泉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面对面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并就大家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下一篇:驻晋部队加强党史军史和光荣传统教育,确保官兵永远听 上一篇:李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