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新闻聚焦 > 本省新闻 >
关闭

李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3日   来源:山西日报   点击率: 1541

  本报讯(记者邓伟强)8月2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政协调研和委员工作室综合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学习体会,深入检视剖析,明确整改方向,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实到党支部,转化为服务中心大局的质效。

  李佳与大家真诚交流,共同接受思想教育。他表示,当前,全省政协系统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和林武书记“四转化”“四自觉”要求,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以政协工作新成效助力我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要在政治品格上求“真”,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领工作,坚定“主心骨”,筑牢“压舱石”,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理论清醒锻造忠诚首德、锤炼过硬政治本领。要在服务水平上求“真”,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宽视野找准服务大局的契合点,全面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和以文辅政能力,围绕服务贸易创新发展、碳达峰碳中和、服务业提质增效等重大课题,汇聚“正能量”,拿出“金点子”,助力协商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在工作作风上求“真”,牢牢把握工作的政治性、规范性、综合性、创新性,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视常为圣、视小为大、视平为要,用心干好每一件事情,精心把好每一个环节,倾心对待每一项工作,确保责任实、效率高、质量好。要在精神境界上求“真”,正确处理好公与私、义与利、苦与乐、得与失的关系,在履职为民、担当实干、攻坚克难中提升“小我”、融入“大我”、追求“无我”。要在道德操守上求“真”,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视名节如碧玉,永葆共产党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努力在新时代新的征程上争取更大光荣。

  省政协机关党组、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下一篇:【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上一篇:驻晋部队某基地加强党史军史和光荣传统教育,确保官兵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