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新闻聚焦 > 本省新闻 >
关闭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山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网上展馆上线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   来源:山西日报   点击率: 2002

  本报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山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于6月29日在山西省展览馆开展,图片展通过“牢记嘱托”“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5个部分780余张图片图表,全面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领导山西人民走过的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从山西一域浓墨重彩地反映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深刻阐释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帮助群众加深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领悟。自开展以来,各部门各单位专场参观、社会公众预约参观踊跃,氛围热烈、效果良好。

  为进一步丰富观展渠道,方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参观图片展,图片展网上展馆7月22日正式上线。网上展馆具备720° VR全景展示、参观导览、语音解说、图片放大、互动点赞、导览视频等功能,观众可通过山西日报客户端、山西广播电视黄河PLUS客户端、山西新闻网(http://www.sxrb.com/)、黄河新闻网(http://www.sxgov.cn/)、“学习强国”山西学习平台(https://sx.xuexi.cn/)、山西省爱国主义教育数字展馆(https://www.ijvr360.com/)等网络平台以及各县级融媒体中心客户端参观网上展馆。 (本报记者)


下一篇:【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上一篇:我省各地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