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新闻聚焦 > 本省新闻 >
关闭

【学习先进典型 凝聚奋进力量】我省6个集体8名个人获殊荣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3日   来源:山西日报   点击率: 1669

  全国乡村振兴(扶贫)系统表彰先进

  【学习先进典型 凝聚奋进力量】我省6个集体8名个人获殊荣

  本报讯(记者李全宏)6月11日,记者从省乡村振兴局获悉,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乡村振兴局近日联合召开表彰大会,授予北京市支援合作办公室支援合作三处等153个集体“全国乡村振兴(扶贫)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授予赵勇等257名同志“全国乡村振兴(扶贫)系统先进个人”称号。受表彰个人享受省部级表彰奖励获得者待遇。在此次表彰中,我省有6个集体和8名个人获得殊荣。

  据了解,我省获得“全国乡村振兴(扶贫)系统先进集体”称号的分别是大同市乡村振兴局、吕梁市乡村振兴局、晋中市乡村振兴局、晋城市扶贫开发中心、运城市乡村振兴局、繁峙县扶贫开发办公室;获得“全国乡村振兴(扶贫)系统先进个人”称号的分别是省乡村振兴局综合处处长张海光,忻州市扶贫开发办公室组织指导科副科长郑定国,阳泉市扶贫开发中心综合工作站站长刘锐,长治市乡村振兴局计划财务科科长段业鑫,阳曲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侯爱荣,应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张素忠,石楼县扶贫开发办公室科员冯建平,吉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原负责人党建明。

  省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张玉宏说,当前,“三农”工作重心历史性地转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其深度、广度、难度都不亚于脱贫攻坚。全省各级乡村振兴(扶贫)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大力弘扬脱贫攻坚伟大精神,勠力同心、苦干实干,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征程中作出新贡献,取得新业绩。

下一篇: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我省广大 上一篇: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我省广大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