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新闻聚焦 > 本市新闻 >
关闭

全力实施“名师工程” 推进落实“党校好课5+5” 我市党校系统在全省 教学赛评活动中成绩优异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1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917

本报讯(记者 雷登攀 通讯员 杨周奇)近日从有关部门获悉,在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七届教师赛讲暨第八次优秀教学研究成果评比中,我市党校系统派出的5位参赛选手、报送的教学经验交流文章,均在省委党校展现了“运城品牌”的实力和风采。

据了解,在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七届教师赛讲决赛中,市委党校李娜、任强分别获得市级党校组第一名、第三名,荣获市级党校组一等奖、二等奖;永济市委党校郭晓瑞、芮城县委党校任晓娜分别获得县级党校组第一名、第二名,包揽县级党校组全部一等奖;平陆县委党校薛丽静荣获优秀奖。在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八次教学经验交流暨优秀教学研究成果表彰会上,市委党校马榕璠获得市级党校组第一名、荣获一等奖,张玉丽荣获二等奖,柴英辉、李晓妮和稷山县委党校肖乐丽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我市党校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实施党校系统“名师工程”,推进落实“党校好课5+5”,坚持开展市县党校中青年教师常态化赛讲,每两年举办一次全市党校系统教师赛讲,不断提高全市党校系统教师“用学术讲政治”的水平,努力培养造就一批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高素质教学科研人才,为运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党校贡献。


下一篇:丁小强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强调 让全市每一名适龄儿 上一篇:丁小强向运城市特殊 教育学校致贺信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