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新闻聚焦 > 本市新闻 >
关闭

丁小强:高站位高规格高质量高标准推进筹备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949

丁小强在山西省第八次旅游发展大会暨第33届关公文化旅游节 筹备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高站位高规格高质量高标准推进筹备工作

本报讯(记者 王文军)7月7日,市委书记丁小强主持召开山西省第八次旅游发展大会暨第33届关公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推进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全力攻坚,奋力冲刺,高站位、高规格、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影响力,推动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储祥好提出具体要求。市领导陈杰、乔登州、刁海鹏、刘春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峰安排部署筹备工作。

会前,丁小强前往池神庙、关帝庙等处调研,实地查看旅发大会相关活动举办场地改造、周边环境整治等工程推进情况。他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质高效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工程既蕴含历史底蕴,又充满时代特色。要围绕擦亮关公文化这张王牌,进一步丰富业态,着力打造特色旅游小镇,让广大游客吃得可口、住得舒适、行得顺畅、游得开心。

会上,丁小强在认真听取大会筹备进展、策划理念和方案设计等情况汇报后,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他强调,承办好全省旅发大会,是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实际行动,是省委、省政府交给运城的一项重大任务,是我市促进对外开放、提升城市影响力的重要契机。当前,大会筹备工作已经进入攻坚期、冲刺期。要对照目标任务和序时要求,建立工作专班,清单化抓好项目招引落地、环境整治提升、接待软硬环境改善等工作,确保大会万无一失、如期举办。要坚持智能化、标准化、现代化理念,把握好传承与创新、政府与市场、建设与运营、精彩与安全相统筹的原则,优化活动设计,演绎让运城人自豪、外地人赞叹、游客流连忘返的别样精彩,切实举起关公文化龙头品牌,把文旅产业打造成为运城的支柱产业。要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思想元素贯穿项目建设、活动筹划、节点打造等全过程,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让旅游成为感悟河东文化、增强文化自信的过程。

储祥好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加快项目建设,强化统筹调度,加大力量投入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进相关项目建设,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要加快打造精品旅游线路,借助举办省旅发大会的契机,重点做好沿线环境整治、亮化绿化美化等工作,全面促进环境提档升级,真正把旅游强市品牌打出去。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调度,完善活动预案,严格督查考核,精心做好各环节筹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每天都有新进度、每天都有新变化,确保办出一届安全有序、精彩难忘的旅发盛会。

下一篇:2022首届蒲剧艺术周盛大开幕 上一篇: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