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新闻聚焦 > 本市新闻 >
关闭

全市2021年度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749

本报讯 6月20日,全市2021年度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来自各党群机关、行政机关、乡镇机关及公检法机关的437名新录用公务员,分别在主会场市委党校和分会场万荣县委党校、平陆县委党校参加开班式。

开班式围绕年轻干部要增强志气、骨气、底气这一主题,对新任公务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许党报国的志气,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立身之本。作为年轻干部要做到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捍卫“两个确立”。二要练就过硬本领,增强直面挑战的骨气,在高质量转型发展中担当作为。对于年轻干部而言,要时刻保持敢为人先的闯劲、攻坚克难的干劲、久久为功的韧劲。三要坚持严于律己,增强廉洁自律的底气,在坚守底线中锤炼过硬作风。打铁必须自身硬,扣好“第一粒扣子”的关键在于做好“三个坚守”,守住“三关”,即坚守廉洁底线,守好权力关;坚守做人底线,守好生活关;坚守作风底线,守好人情关。

开班式强调,公务员录用培训是每一位年轻干部迈入工作岗位的重要门槛,全体学员应该更加珍惜机会,服从组织安排,遵守校规校纪,接受党性培养,以实际行动展现年轻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要学在深处、干在实处,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全方位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坚定初心使命中书写人生的精彩华章。

(薛冬冬 王超颖)


下一篇: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开展 “同心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 上一篇:储祥好赴太原铁路局协调 推进运三客专等项目建设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