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新闻聚焦 > 本市新闻 >
关闭

储祥好与少年儿童共庆“六一” 祝福孩子们好学上进 快乐生活茁壮成长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771

本报讯(记者 张 越)情暖童心,关爱成长。6月1日,“六一”国际儿童节一大早,市长储祥好来到市人民路学校与孩子们共庆“六一”,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美好祝福,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副市长杨彦康,市政府秘书长王红波参加。

节日的人民路学校,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喜悦活泼气氛。走进校园,少先队员迎上前来,为储祥好一行系上鲜艳的红领巾,致以少先队队礼。在步行前往希望楼的通道两边,“文学人物扮装秀”活动正在进行。孩子们身着各式各样服装,配以具有代表性的动作和言语,演绎着关公、孙悟空、花木兰等经典文学人物,惟妙惟肖、寓教于乐。“小朋友,你扮演的是谁呀?”“为什么喜欢这个角色啊?”储祥好饶有兴致地观看,不时驻足与孩子们互动交流。随后,孩子们表演了“童心永向党,喜迎二十大”庆“六一”文艺节目。储祥好为孩子们的精彩演出鼓掌喝彩,并赠送书籍、文具等节日礼物。

看着一张张朝气蓬勃的笑脸,储祥好深情寄语。他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肩负着民族复兴的光荣使命。希望你们从小树立追求真理、报效国家的远大志向,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好学上进,快乐生活,茁壮成长,把脑袋装得满满的,把身体练得棒棒的,成为栋梁之才,做个了不起的中国人。

储祥好强调,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各地各部门要始终把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加大投入力度,完善政策措施,加强师资队伍和教学硬件建设,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把少儿教育工作推向新高度、迈上新台阶。广大教师要担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重任,发扬园丁精神,潜心教书,静心育人,在孩子们的成长道路上作出榜样示范,帮助他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要坚持底线思维,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为少年儿童成长成才创造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


下一篇: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议 上一篇:储祥好与华舰体育控股集团 董事长王振宇商谈体育项目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