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新闻聚焦 > 本市新闻 >
关闭

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 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问题排查整改推进会召开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8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764

本报讯(记者 孙 雄)5月26日,我市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问题排查整改推进会,贯彻落实全省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和全市动员部署会精神,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任务,不折不扣推动整改工作落实见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组长王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董旭光主持会议,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作具体安排。

王立刚强调,要以“临战”的状态,高站位推进整改工作,充分认识到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成果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全局思维,切实把这项非常重要的政治任务完成好。要以“赶考”的心态,高标准补齐问题短板,始终把问题排查整改作为头等大事,紧盯反馈的问题清单,紧盯影响巩固衔接的突出短板,逐项逐条解决,真正整改到位、清仓见底。要以“决胜”的姿态,高质量交好整改答卷,强化责任抓整改,压紧压实县级党委政府主体责任、乡村振兴部门统筹责任、驻村帮扶干部落实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督导组督导责任;要用足政策抓整改,把好政策变成好现实,坚持深入研读政策、精心创设政策、广泛宣传政策、坚决落实政策;要只争朝夕抓整改,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想方设法、千方百计抓落实,做到每天都有安排、每天都有任务、每天都有进度、每天都有收获,坚决打赢问题排查整改这场攻坚战。

董旭光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任务导向、目标导向,切实强化“交账意识”,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排查整改,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用实实在在的成效向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下一篇:储祥好与华舰体育控股集团 董事长王振宇商谈体育项目 上一篇:我市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清廉家风”系列活动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