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新闻聚焦 > 本市新闻 >
关闭

我市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清廉家风”系列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768

本报讯(记者 孙 雄)领导干部的家风是领导干部作风的重要表现。为持续深化全市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成果,5月25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和市妇联在盐湖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清廉家风”系列活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立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曹晓亮为“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清廉家风”主题纪念封揭幕。

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市党代会精神,以全面建设清廉运城和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为契机,以“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清廉家风”为主题,以筑牢拒腐防变家庭防线、营造良好家风、建设廉洁家庭为目标,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系列活动,在全社会形成崇廉尚廉守廉的良好风尚和浓厚氛围,全方位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系列活动主要包括开展读书学习分享会、组织纪念封发行仪式、开展家风教育主题讲座、观看家风建设警示教育片、现场书写“廉政亲情寄语家书”、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等内容,让与会人员经历了一次廉洁的心灵洗礼,受到了深刻的启示和警醒,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廉洁意识、法纪意识、底线意识,深化了家教家风警示教育,筑牢了防腐拒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有效强化了党风廉政教育。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领导干部家属,要常怀敬畏之心和律己之心,保持清醒的头脑,把警醒监督扛在肩上,当好家庭的“纪委书记”,发挥监督助廉作用,吹好“廉政风”,把好“廉政门”,守好“幸福门”。


下一篇: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 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问题 上一篇:我市举行第二季度项目集中云签约仪式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