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新闻聚焦 > 本市新闻 >
关闭

全市各级团、队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709

本报讯(记者 郭 华)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全市各级团、队组织及广大青少年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激扬青春之志,努力在实现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书写新辉煌。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

在团市委机关会议室收看电视直播的青年团干李阳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团干,我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要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多为青年计,少为自己谋”,一如既往地做好青年工作,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努力跑出最美风采。

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董梦雪说:“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深刻感受到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关怀。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是国家的希望和未来。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加强学习、苦练本领,主动作为、勇挑重担,用奋斗的青春书写报效祖国的华章。”

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书写全方位推动运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青春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篇:人民网《稳中求进看山西》栏目聚焦我市——行稳致远 上一篇:储祥好在万荣稷山调研时强调 以高标准农田建设赋能乡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