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新闻聚焦 > 本市新闻 >
关闭

市委办“五面红旗”示范机关创建工作开局良好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1414

本报讯 4月份以来,市委办积极开展“五面红旗”示范机关创建活动,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对接,第一时间研究谋划、推动落实,在全室上下形成了创建“五面红旗”示范机关的浓厚氛围。

动手早。市直工委“五面红旗”示范机关创建实施方案正在酝酿出炉阶段,市委办就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全程跟进学习,并根据实施方案精神,提前谋划市委办“五面红旗”创建工作,为全机关开展“五面红旗”创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行动快。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的第二天,市委办机关党委就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五面红旗”创建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第一时间成立“五面红旗”示范机关创建工作专班,确保各项工作统筹有序推进。

工作实。通过逐字逐句对照市直工委“五面红旗”示范机关创建实施方案,在完善本单位方案的基础上,细化分解任务,梳理责任清单,最终形成市委办“五面红旗”示范机关创建任务清单和创建工作实施细则。

氛围浓。编发工作简报,第一时间报市直工委并印发至各科室交流学习借鉴。在市委主楼楼道宣传大屏循环播放“五面红旗”创建最新动态信息和活动图片,机关上下呈现出人人争先进、个个创一流、积极推动“五面红旗”创建的浓厚氛围。 (翟建平)


下一篇:储祥好在万荣稷山调研时强调 以高标准农田建设赋能乡 上一篇: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会议召开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