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新闻聚焦 > 本市新闻 >
关闭

我市推进村级集体经济壮大提质行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2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1857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3月10日,我市召开村级集体经济壮大提质行动推进会。

会上,各县(市、区)汇报了村级集体经济壮大提质行动进展情况,市农业农村局对农村集体资产“清化收”、党支部领办农民专业合作社、村级集体经济组织牵头开展农业生产托管服务、搭建乡村资产数字化服务平台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对村企结对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进村级集体经济壮大提质是推动实现共同富裕的现实需要,是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应有之义,是提升农村党组织组织力、巩固党在农村执政基础的迫切需要,切实增强推进村级集体经济壮大提质行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重点任务,全力推进党支部领办农民专业合作社、村级集体经济组织牵头开展农业生产托管服务、村企结对、打造“五好”红色村等工作,全面强化资金、项目、技术、政策扶持,坚持典型培育、示范带动,强化考核激励,扎实推进村级集体经济壮大提质。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教育培训,严格督导检查,广泛宣传报道,凝聚部门合力,不断推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为全方位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基层基础保障。


下一篇:市总工会看望慰问 疫情防控一线职工 上一篇: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 〔2022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