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新闻聚焦 > 本市新闻 >
关闭

民进运城市委会组织开展“走基层 转作风”活动 翟冬鸿出席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7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752

本报讯(记者 郭 华 通讯员 荆一平)为深入推进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切实转变民主党派干部作风,提高服务效能,民进运城市委会在全市会员中组织开展“走基层 转作风”活动。连日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翟冬鸿带领市委会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深入民进基层支部走访调研座谈,广泛征求意见。

3月4日,翟冬鸿一行深入市中心医院,开展民进作风大整顿征求意见活动,并召开“凝聚共识 共谋发展”座谈会。座谈会上,民进市中心医院支部主委对支部建设情况作了汇报,每个会员结合自身专业和实际经历谈了建议和看法。

翟冬鸿对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从学习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为民进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民进政治教育课。他强调,民进基层支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增强支部活力和凝聚力;要加强履职尽责,反映社情民意,提出意见建议;要树立民进新形象,做好社会服务,承担社会责任,实现自我社会价值。


下一篇:我市举行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发布会 上一篇: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四论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