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新闻聚焦 > 本市新闻 >
关闭

市直机关“深化作风整顿 创建清廉机关” 主题讲述活动启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4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765

本报讯(记者 王运涛 通讯员 柴 梁)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全面建设清廉运城”的部署要求,扎实推动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近日,市直机关“深化作风整顿 创建清廉机关”主题讲述活动正式启动。这次活动由市纪委监委机关、市直工委主办,市直纪检监察工委承办。

活动以“深化作风整顿 创建清廉机关”为主题,通过讲述典型事迹、感悟体会等,充分展示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近年来在持续改进作风、建设清廉机关、服务保障中心工作等方面的生动实践,切实激励市直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抓落实、履职尽责争先进,全力推动运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此次活动采取自下而上、层层选拔、择优推荐的方式进行,分为初选、预赛、决赛3个阶段,为期两个月。目前,市直各机关(单位)正结合各自实际,积极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开展初选。


下一篇: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四论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上一篇:储祥好主持召开市委第七十五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市疫情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