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新闻聚焦 > 本市新闻 >
关闭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团在运城宣讲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1日   来源:山西日报   点击率: 706

  本报讯(记者周明飞)按照省委统一安排,7月26日,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团在运城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一级巡视员刘益令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刘益令全面系统、生动详细地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价值,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

  精彩的宣讲准确生动,如一股股暖流沁入心灵深处,让台下听众深受鞭策和鼓舞。聆听报告,大家神情专注,或奋笔疾书、或凝神思索。台上台下,观念在碰撞、思想在交融、共识在凝聚。

  “这是振奋人心的庄严宣告、感人至深的精神感召,激发了前所未有的自信。”运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付晓霞表示,要在学深悟透,在笃信笃行上下功夫,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在行动中、体现在举措上,以第一力度落实第一要务,推动创建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要认真按照中央及省委统一部署,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上来,把激情和干劲汇聚到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上来。”运城市委书记丁小强表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精神与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全力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的生动实践中作出运城贡献、体现运城担当。

  省委宣讲团还深入运城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研究室)调研宣讲,与基层干部群众互动交流。


下一篇:【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春风化雨育新人— 上一篇:【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铁腕正风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