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他山之石 >
关闭

1名党员领导联点,1名党建指导员驻点 湖南湘潭80家民企享专项服务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点击率: 528

中国组织人事报湘潭讯 (通讯员 胡亮)近日,在湖南湘潭市雨湖区,重新规划后的高新公交专线正式投入运行,解决了沿线30余家企业、5000余名员工的出行难题。这是雨湖区委书记周艳希走访联点企业后,回应员工关切的一个生动案例,也是全市开展民营企业专项服务的一项亮眼成果。

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今年,湘潭市委两新工委遴选80家发展前景好、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民营企业,通过领导联系、党建联点、政企联动,收集企业难题,开展专项服务。

目前,80家企业均明确1名党员领导干部联点服务、1名党建指导员驻点服务,政府职能部门进企业开展“政企交流”座谈对接活动27次。专项服务工作中,收集党的建设、土地规划、融资等难题184个,已解决165个。


下一篇:河南洛阳市涧西区:“红色物业”解民难 上一篇:浙江台州:大数据赋能网格治理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