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他山之石 >
关闭

成都加强组工干部队伍建设 在实践实干中淬火炼金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点击率: 573

中国组织人事报成都讯 (通讯员 蓉组)近日,成都推荐赴雄安新区帮助工作的两名干部代表走上市委组织部机关“组工沙龙”的讲台,介绍新发展理念在雄安新区的生动实践,展示雄安新区“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拼命干”的干部队伍作风,为40余名年轻组工干部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交流。

“组工沙龙”是成都市委组织部建设模范部门、强化组工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创新举措,以“弘扬组工精神、建设模范部门”为目标,搭建组工干部交流分享平台。沙龙以年轻组工干部为参与主体,围绕中心工作,结合组工干部自身实际和学习需求,“一季一主题”,邀请老组工、业务能手、驻村干部等不同领域、不同行业专家能手,开展面对面交流学习。学习突出组工文化历史传承,聚焦部史部风、理论知识、实践经验、工作方法等内容,并推动党员干部走出机关,走到基层一线,走进实践教育基地,在实践实干中淬火炼金。

今年以来,成都市委组织部还围绕“传承发扬优良传统”“互帮互学共同提升”“带出一流干部队伍”等内容,开展“传帮带”系列活动,常态化开展新进部机关同志教育培养;实行支部联合共建,推行联合组织生活模式;实施层级式培养,采取“处长+副处长、副处长+年轻同志”模式,定期组织开展业务学习研讨会,厘清工作思路,传授业务知识,促进共同提升。

下一篇:青海海晏“三常”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 上一篇:吉林四平:为高质量发展选贤育才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