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深化省校合作 共建“12大基地” >
关闭

垣曲人社局:多渠道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0

本报讯 今年以来,垣曲县人社局积极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深化省校合作的工作要求,多渠道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引导高校毕业生参加就业活动,帮助他们尽快就业。

线上宣传持续推进。通过舜乡垣曲、电视公告、抖音等渠道扩大宣传,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持续开展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服务攻坚行动、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等主题线上招聘活动,提前发布招聘预告、活动安排,动员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积极参与。

就业见习成功对接。举办2022年“春雨行动”省校合作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对接会,30家单位成功对接109名就业见习人员。同时,持续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人员后续跟踪服务,帮助其尽快掌握业务知识,提升工作能力,适应岗位需求。

流动招聘送岗上门。创新招聘模式,变“人找工作”为“工作找人”,变传统招聘为小而多灵活流动招聘,采取“摆摊设点”切实将岗位送到家门口。截至目前,已连续举办4场流动招聘会,省就业服务局提供省内10个市的重点企业招聘信息,共提供就业岗位2万余个,人力资源公司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

下一步,垣曲县人社局将积极落实各项就业政策及高校毕业生配套政策,强化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为稳就业、保就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车梦晓)


下一篇:垣曲:省校合作激活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上一篇:多角度全方位感受家乡的发展变化 盐湖区开展大学生暑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