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深化省校合作 共建“12大基地” >
关闭

永济经开区举办科创论坛赋能企业发展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0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0

本报讯 8月8日,以“汇聚科创资源 赋能企业发展”为主题的科创论坛在永济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这是永济经开区实施创新驱动、深化省校合作、激发企业创新意识、营造科技创新良好氛围的一项重要举措。

本次论坛特邀华欣资本创始合伙人、中科院机器人投资集团研究院院长、美国西东大学EMBA范晋涛,广东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田林鹏,广东省创投协会副秘书长、粵港澳大湾区创新中心常务顾问胡昊等作主题演讲。各位专家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丰喜化工、凯通印染等企业向专家咨询了焊接技术、顶层架构等方面的问题,并寻求与专家们进行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永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贠晨昱表示,永济经开区将以省校合作为契机,坚持以“服务、交流、引智、助创”为引领,科学谋划,精准发力,积极搭建联系服务院士等高端人才的桥梁纽带,着力建设协同创新、成果转化、学术交流、考察调研等实体化服务平台,助力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周 宁)


下一篇:多角度全方位感受家乡的发展变化 盐湖区开展大学生暑 上一篇:垣曲县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观摩活动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