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深化省校合作 共建“12大基地” >
关闭

临猗举行2022年暑期大学生实习实训活动启动仪式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0

本报讯 近日,临猗县举行2022年暑期大学生实习实训活动启动仪式。

继省委提出“深化省校合作,共建12大基地”的人才战略思路后,临猗县第一时间积极行动,率先对接高校,多次向各高校发出邀请,不断加强联系,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就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智库合作基地、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等达成合作意向。本次参加实习实训活动的有包括来自南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5名研究生在内的学生近60名。

该县县委组织部、县教育局对此次大学生实习实训活动作了整体的统筹安排。该县教育局要求相关部门和实习实训单位做好实习实训人员分配、活动安排、生活服务工作指导、安全保障、补贴发放等工作。并对参加暑期实习实训活动的大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脚踏实地访民情,二要仰望星空知党恩,三要谦虚谨慎提能力。该县教育局要求实习实训人员尽快熟悉工作环境、融入工作岗位,实现自我成长。 (谢世岩)


下一篇:临猗 校企合作助推企业提升科研能力 上一篇:永济经开区与西安交大 先进光电所达成合作意向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