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深化省校合作 共建“12大基地” >
关闭

永济经开区与西安交大 先进光电所达成合作意向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6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0

本报讯 近日,永济经济技术开发区与西安交通大学先进光电所开展交流座谈,并就开展光电产业“政产学研”四方合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达成合作意向。

永济经开区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开发区产业概况及光电产业发展规划,希望西安交大先进光电所支持开发区发展,积极发挥高等院校人才和专业优势,为开发区光电产业发展把脉会诊、出谋献策,将更多科研成果在开发区实现转化应用,为打造光电产业园注入技术动能。

西安交大先进光电所各位专家就各自研究领域和科研成果进行了展示交流,并表示将与开发区加强沟通交流,在深化校地合作上为开发区牵线搭桥,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把更多的科研成果引入开发区,带进企业,落地孵化,助推永济光电产业高质量发展。

当天,西安交大先进光电所专家还来到山西穿越光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实地考察调研。

(周 宁)


下一篇:临猗举行2022年暑期大学生实习实训活动启动仪式 上一篇: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 精准助企解难题 企校合作结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