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深化省校合作 共建“12大基地” >
关闭

新绛加强顶端智库与产业实践交流融合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9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0

本报讯 近日,新绛县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新绛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6家有技术需求的企业,举办产业“数、智”赋能升级沙龙活动,旨在推动辖内企业核心技术突破及产业链上下游延伸,加强顶端智库与产业实践的交流融合。

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河南科技大学教授潘昆明,清华大学材料学博士后、中国航天一院专家朱龙奎,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应用化学系副教授魏雄辉等14位专家齐聚一堂,互动交流,助力科技创新。

活动中,朱龙奎、魏雄辉等专家教授,与新绛县华丰阳化工有限公司就“乌洛托品粒度小、易结晶”等问题进行技术交流指导,并提出可行性方案。专家们聚焦产业发展面临的难点、痛点,论道“数、智”赋能升级的具体问题,由浅入深、层层递进,以互动问答的方式展开精彩生动的讲解,充分发挥了项目、技术、人才等资源的集聚效应和规模效应,为校企双方的合作交流注入新的源泉,有效提升了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新绛县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利用产业“数、智”赋能升级沙龙这种活动,大力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精准对接校企供需双方,打通科技成果和市场需求间的隔阂,加强科技成果与产业经济发展的有效串联,为县域企业寻求优质科技成果、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卫世新 纪 祥)


下一篇:聚焦人才服务需求 培养“定制”技能人才 临猗全力做 上一篇:临猗精准布控推进省校合作走向纵深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