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深化省校合作 共建“12大基地” >
关闭

临猗县眼科医院 省校合作助推医疗水平跨越提升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2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0

本报讯 “小儿眼科、高难度晶体植入、视网膜脱落复位这些高难度眼科手术在临猗县眼科医院均已能熟练开展,这都是省校合作为医院发展带来的成果。”7月10日,临猗县眼科医院院长南应中说。

为深入推进省校合作,临猗县医疗集团眼科医院依托山西省眼科专科联盟这一载体,全面开展和省眼科医院的合作,通过建立医院管理平台、双向转诊平台、人才培养平台、巡回医疗平台、远程会诊平台、护理合作平台、科研协作平台、公益活动平台等八大平台,可为患者带来更加畅通的双向转诊。同时,还可组织专家开展业务指导、人员培训,为联盟内各医疗机构开展新技术、新项目和疾病诊断、治疗提供一体化、同质化服务,实现省县专家、临床、技术、科研、教学等资源共享共用。

据了解,省校合作工作开展以来,小儿眼科、高难度晶体植入、视网膜脱落复位等这些高难度眼科手术在临猗县眼科医院已开展300余例,极大提升了该院的诊疗手术水平。

(张新征 孙晓荣)


下一篇:闻喜县开展大学生返乡研学实践活动 上一篇:我市与山西开放大学召开深化省校合作座谈会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