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深化省校合作 共建“12大基地” >
关闭

万荣:省校合作搭桥梁 研学实践聚共识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0

本报讯(记者 董战轩 通讯员 郭夏楠)近日,共青团万荣县委组织50名万荣籍在校大学生开展“弘扬黄河文化 讲好万荣故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持续深化省校合作的同时,有效帮助万荣学子不断提升社会化能力,引导他们充分感受家乡的历史底蕴和发展变化。

沿着黄河一号旅游公路(万荣段),大学生们参观后土祠、望河台、黄河文化雕塑博览园和北辛舍利塔等景点,领略万荣县深厚历史底蕴和黄河流域(万荣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丰硕成果。在万荣县薛瑄廉政文化园,大学生们参观薛瑄故居、薛瑄家庙等处,观看《银马蹬记》《舟中教子》等微剧、皮影戏,了解薛瑄的生平事迹、廉政思想、理学贡献等,重温入团誓词,接受廉政文化教育的熏陶和洗礼。此外,大学生们还在里望乡平原村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美化乡村人居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围绕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共青团万荣县委还将组织开展“我眼中的万荣”微视频征集评比、“弘扬黄河文化 讲好万荣故事”主题征文等活动,进一步深化省校合作,引导万荣籍大学生持续关注家乡、心系家乡、推介家乡,争当“万荣形象宣传者”和“万荣发展建设者”,助力万荣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我市与山西开放大学召开深化省校合作座谈会 上一篇:从“制造”到“智造”——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省校合作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