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人才工作 >
关闭

夏县利用招才引智为市场主体增添活力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1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627

本报讯 今年以来,夏县发展和改革局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中全力做好招才引智工作,积极引进企业急需的各类人才特别是高层次技能人才,充实和改善企业高技能人才队伍,推动企业稳健发展,为市场主体注入活力。

该局一是建立人才机制,保障企业所需。建立人才引进工作机制,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形成合力、精准对接规模以上企业,建立包企业运行、包数据分析、包政策宣传、包问题解决、包人才引进“五包”服务制度。深入企业调研,全面掌握企业目前的用工现状、高层次技能人才需求情况、所需专业情况以及企业用工存在的困难,精准助力企业引才用才。二是组织搭建平台,提供准确信息。依托运城市科技大市场创新平台,充分发挥企业科技联络员作用,目前已完成技术合同交易额5640万元。三是贯彻发展理念,实现重大突破。该局坚决培育壮大新动能,全力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攻坚战,力争在强县建设上实现重大突破。截至目前,宇达文化、安瑞风机、运力化工荣获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宇达文化、运力化工建成“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好大夫制药、天立电缆建成“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贾海燕 邵晓芬)


下一篇:“运才兴运”工作太原恳谈会召开 上一篇:临猗中学“人才引进”助力“省校合作”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