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人才工作 >
关闭

临猗中学“人才引进”助力“省校合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601

本报讯 今年以来,临猗县临猗中学积极引进高学历、高素质人才14名,使人才迅速成长,成为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

临猗县积极落实“省校合作”方案,本着“加强沟通,密切合作,共同培养,协同发展”的原则,与多所重点高校达成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大学生实习实训协议。临猗中学借助人才引进,结合学校改革实际,创造性地成立名师工作坊,发挥名师引领和人才助力的作用。其中,语文、物理、历史、数学、英语主要学科工作坊都分别将新进人才纳入其中,充分发挥人才的专业优势、研究优势、创新优势,助推临猗中学朝着“科研兴校”的目标不断迈进。

(师华楠)


下一篇:夏县利用招才引智为市场主体增添活力 上一篇:河津市全面深化省校合作,推动高质量发展——念好“人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