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人才工作 >
关闭

河津市颁发 首批人才“身份证”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8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884

本报讯(记者 裴旭薇)为更好地服务引进人才,建立人才服务绿色通道,河津市人社局于日前启动了人才引进服务身份证“一卡通”发放工作,该卡片由河津市委人才工作办和河津市人社局联合制发。目前,首批人才“身份证”已开始颁发。

据悉,此次颁发人才“身份证”是继为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就医、配偶安置等开通“绿色通道”以来,河津市委、市政府关心关爱人才、做好服务保障、营造人才工作良好氛围的又一举措。人才“身份证”是对特定重点人才提供集成化服务、体现人才重要价值和业绩贡献的荣誉证件,让引进的人才真正受重视、得尊重、享实惠、留下来。持卡人才可在河津市享受优先入住人才公寓、家属落户、参加评模评优、优先享受创业小额贷款等多项便携服务。日后,该市将陆续发放人才“身份证”一卡通,服务项目也会随人才需求及服务事项的变化进行动态调整。

近年来,河津市把人才作为支撑发展的第一资源优势,加快推动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围绕选才用才、择才识才、爱才留才,不断创新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出台实施一系列政策措施解决“创新人才偏少”的问题,不断激励全市各行业人才建功立业,进一步吸引外来人才到河津市就业创业。


下一篇:永济依托实习实训基地招引人才 上一篇:新绛:本土人才为县域经济振兴加力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