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人才工作 >
关闭

河津“四个统筹”构建特色人才管理体系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2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910

本报讯 今年以来,河津市坚持高位推动,加大政策支持,把握“四个统筹”,加快建设适应高质量发展、匹配城市发展定位的人才队伍,构建具有河津特色的人才管理体系。

该市统筹好线与面,既发挥政府引才的牵引作用,又充分发挥市场在人才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企业在招才引智中的主体作用。统筹好产与才,更加注重人才与产业需求对接,聚焦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培育及改革创新、金融服务等领域工作,提高人才链与政策链、创新链、产业链、金融链的“匹配度”,更好地实现“产才”融合。统筹好引与育,坚持“外来引进”和“本土培育”双轨并进,既重视精准引进优秀人才,又重视本土人才自主培养,构筑人才资源竞争优势。统筹好留与用,建立一套比实力、比贡献,人员能进能出、职务能上能下、待遇能高能低的人才工作机制。坚持刚性引才与柔性引智并重,通过技术咨询、聘请顾问、“星期天工程师”等形式,拓宽引进人才智力渠道。 (杨通情)


下一篇:新绛:本土人才为县域经济振兴加力 上一篇:董旭光在新绛开展入企进村服务时强调 打造乡村特色品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