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人才工作 >
关闭

绛县部署推进“运才兴运”专项行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0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757

本报讯(记者 郭 华)近日,绛县召开“运才兴运”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会议,总结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

会议围绕《绛县“千方百计”推进“运才兴运”2021年行动计划》中的责任分工,听取各牵头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相关建议。

一年来,绛县联络“千名”将(绛)才,通过组建专班,及时摸清底数,建立1020名绛县籍在外优秀人才数据库,挂牌成立成都、西宁、昆明等绛县在外人员服务站和招才引智工作站。开展入企服务工作,实地走访“四上企业”,着力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打造“涑愿办”政务服务品牌,为企业提供“一个项目、一位责任人、一抓到底”的“三个一”保姆式服务。

会议指出,“千方百计”推进“运才兴运”专项行动是绛县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对外开放的一个重要平台。各牵头单位要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持续解放思想、转变观念,高位推动“运才兴运”工作。要通过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等方式,夯实招商基础,提升承接能力,加快项目落地见效。要发挥部门优势、彰显担当作为,紧扣全县打造“四宜绛县”的发展目标,推动“运才兴运”专项行动再上新台阶,为绛县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新力量。


下一篇:盐湖区确立“三新”导向打造人才高地 上一篇:闻喜县郭家庄镇“因地育人”拓宽干事创业渠道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