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清廉文化专题专栏 >
关闭

永济市直机关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接受“廉洁洗礼”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8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372

本报讯(记者 雷登攀)近日,永济市直机关2022年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来自永济市直机关党组织的247名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接受培训。本次培训班除了讲授党的基本知识外,还专门结合正在开展的清廉机关建设工作设置了一堂廉洁教育课,让参训学员在入党前夕接受“廉洁洗礼”,上好“清廉第一课”。

课堂上,来自永济市纪委监委的工作人员围绕“廉洁教育是保护和自我保护”这一主题,深入剖析了近年来发生在党员干部身边的部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告诫参训学员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净化朋友圈、工作圈、生活圈,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讲座深入浅出,紧密联系实际,赢得了阵阵掌声。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起点,时刻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自觉把党章党规党纪作为人生的必修课,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下一篇:【河东清官廉吏谱】中兴贤相裴度 上一篇:绛县组织省直单位定向选调生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