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清廉文化专题专栏 >
关闭

切实发挥党政机关在清廉运城 建设中的示范带动引领作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5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361

曹晓亮在夏县、临猗调研指导全面建设清廉运城工作时强调

切实发挥党政机关在清廉运城 建设中的示范带动引领作用


本报讯 7月2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曹晓亮深入夏县、临猗县,就清廉运城建设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在夏县新建路小学、临猗县楚侯学校,曹晓亮实地了解清廉学校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把清廉学校建设列入党务、行政、教育工作的重点,列入师德师风教育范畴,倡导严谨治学、廉洁从教的教风,弘扬“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观,提高全体教师反腐倡廉的自觉性。

在夏县财政局、临猗县税务局和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综合审批服务大厅,曹晓亮实地了解清廉机关建设情况,并具体指导巡察整改、廉政谈话等工作。他强调,要牵住主体责任的“牛鼻子”,不断健全完备务实管用的制度体系,建设清正廉洁实干的干部队伍,涵养崇德尚廉拒腐的廉洁文化,切实发挥党政机关在清廉运城建设中的示范带动引领作用。

在夏县瑶峰镇郭道村,曹晓亮实地了解廉洁清廉村居文化阵地建设情况。他强调,要不断规范村居小微权力清单,加强“三资”管理,深入挖掘清廉文化、讲好清廉故事、弘扬清廉能量,努力形成风清气正的美丽乡村新气象。

在临猗县中医医院,曹晓亮实地了解清廉医院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持续在医德培育、行业整治等方面发力,有力推动医务人员廉洁执业,不断提升清廉医院建设的实效质量。

当天,曹晓亮还深入山西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临猗楚侯中转场、夏县集中供热项目建设现场等处,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开拓、项目建设等情况。他强调,要持续用好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真心实意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全面推进项目建设,切实为全方位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许 攀)


下一篇:【河东清官廉吏谱】崇廉自守薛苹 上一篇:市委编办——让清廉植根于心惠及于民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