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清廉文化专题专栏 >
关闭

市直统战系统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召开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2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464

本报讯(记者 郭 华)7月20日,市直统战系统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召开。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侨联、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廉政教育片《打通最后一公里》;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通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统战系统要持续深入加强作风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部署要求,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严守廉洁从政底线,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增强遵规守纪的自觉性、主动性,构筑“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新型政商关系。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持续推动作风整顿常态化长效化,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推动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全方位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下一篇:市委编办——让清廉植根于心惠及于民 上一篇:薛瑄故里清风劲——万荣县全面推进清廉建设走深走实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