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清廉文化专题专栏 >
关闭

我市清廉民企建设专题会议召开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8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265

本报讯(记者 孙 雄)7月15日,我市清廉民企建设专题会议召开。

会议解读了《关于推进清廉民营企业建设的实施方案》;新绛县工商联、夏县工商联相关负责人等紧密结合行业特点和自身优势,就清廉民企制度建设、氛围营造、实施过程等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统一认识,深刻理解“清廉民企”建设的内涵要求,着力彰显“清廉民企”的运城特色,推动清廉思想、清廉制度、清廉规则、清廉纪律、清廉文化融入民营企业发展之中,实现清廉民企建设全方位、全链条推进。要突出强化责任落实、强化氛围营造、强化共创共建,构建长效机制,全面推动“清廉民企”建设实现新发展。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清廉民企建设思想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企业主体,突出党建引领、完善制度体系、营造浓厚文化氛围、培育示范典型,切实突出清廉民企建设的工作重点。要凝聚创建合力,切实打好全面建设清廉民企这场持久战、攻坚战,为运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清风正气、汇聚强大动力。


下一篇:作风淬炼助推发展蜕变——全市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 上一篇:我市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工作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