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基层党建 >
关闭

河津:旗帜引领催人进 强国新梦敢担当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8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631

本报讯 连日来,河津市广大干部群众自主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为河津市经济社会注入了源头活水,为高质量转型发展指明了行动方向,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各自岗位艰苦奋斗、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搞好未来5年的发展,就要紧紧抓住解决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问题,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功夫。”河津市工科局党组书记、局长崔林生说,我们将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压实压牢主体责任,围绕工业、商贸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以科技创新为支撑,以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新兴产业培育壮大“两篇大文章”为主线,聚焦碳基新材料、铝精深加工等重点产业链建设,扎实开展稳经济“六帮一增一稳”服务企业专项行动,全力服务重点项目建设、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为推动河津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支撑。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谋划和推进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最根本的是要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做好。”清涧街道党工委书记原红斌说,清涧作为工业大镇和经济强镇,我们将立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切实做好“我们自己的事情”,牢牢把握“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紧扣“五抓一优一促”这一主抓手,坚持党建统领,狠抓项目建设,强化社会治理,优化营商环境,加快乡村振兴,全力服务好阳光集团、龙门集团、中铝山西新材料等龙头企业,努力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贡献力量。

(任芙蓉 乔娜娜)


下一篇:河津市坚持党建引领攻克“三无小区”难题——通堵点 上一篇:“五星”党建“红引擎” 红色动能促发展 大运集团全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