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基层党建 >
关闭

为群众办理一批实事好事 临猗县直机关参与社区治理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6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744

本报讯 年初以来,临猗县直工委积极组织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治理,为群众办理一批“看得见、摸得着、留得住”的好事、实事,推动城市社区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强化分类指导。明确划分各机关单位对社区、小区的包联责任,指导70余家机关单位党组织包联12个社区、157个小区,推动形成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六项主要任务、发挥四种作用的“二六四”参与社区治理工作机制。

凝聚攻坚力量。发动机关党组织在包联小区组建114个临时党支部,制定实施了一批“看得见、摸得着、留得住”的实事好事,其中参与社区组织夯实41件、社区基础建设32件、居民素质教育43件、建设和谐家园31件、共建平安社区45件、创建优美环境29件,已办结124件。

建好身边家园。不断完善党员服务群众考评机制,联合社区党组织对机关党员服务社区群众实施积分化管理,进一步量化服务效果,引领170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共办理实事1800余个,受益群众4.5万余人。(李 若)


下一篇:垣曲县直工委 推进“五面红旗”示范创建 上一篇:走改革之路实现党校高质量发展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