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基层党建 >
关闭

垣曲长直乡开展主题党日观摩学习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722

本报讯 7月1日,垣曲县长直乡机关党支部在西交村开展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西交村是长直乡第二个顺利通过全市观摩验收的“五面红旗示范村”。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乡各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到西交村进行“五面红旗示范村”创建观摩学习,旨在通过学典型、找差距、补不足、促提升,进一步在全乡营造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综治便民服务中心,详细了解西交村在“五面红旗示范村”创建方面的特色做法和典型经验,进一步开阔视野,打开思路,通过横向纵向比较,在对比中找差距,在差距中找目标,达到了鼓干劲、提信心、促工作的目的。

下一步,长直乡将持续推动主题党日活动不断规范化,不断培育出能够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的高素质党员队伍,激发党员履职尽责,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为建设“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美丽山城、幸福垣曲”贡献长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 通)


下一篇:走改革之路实现党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河津市:庆“七一”忆初心抓党建促发展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