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基层党建 >
关闭

临猗县直工委 凝聚服务基层强大合力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1036

本报讯 为进一步发挥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引领示范效应,优化党建日常督促指导机制,为各机关单位党组织定标准、树标杆、把方向,5月13日,临猗县直工委党支部深入定点指导机关党组织县人社局第二党支部,以“共建互促、同频共振”抓党建能力提升,共同实施开展了以“一次红色教育、一次朗诵比赛、一次党务知识讲座、一次警示教育、一次谈心谈话”为主要内容的“五个一”党员教育活动。

县直工委党支部书记畅丽娟以“筑牢思想根基,增强党性修养”为主题,结合身边典型案例,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紧密结合县人社局第二党支部重点、难点工作实际,探索找准党建业务有机融合着力点,以提升党内政治生活实效性和党员教育个性化为主要手段,通过定主题、建载体、谋议程,力求“量身”定制,确保精准共建,扎实做好“五个一”系列活动,补齐补强该支部在创建五面红旗示范机关、助力基层治理中的弱项短板,进一步指导该支部在服务中心、队伍建设、服务群众等工作中持续发挥作用,凝聚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主动性,将强大精神合力转化为服务基层治理的实际行动和智慧力量。 (李 若)


下一篇:新绛县委党校新校区启用 上一篇:临猗县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 实施“四五”工程创亮“五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