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基层党建 >
关闭

临猗县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 实施“四五”工程创亮“五面红旗”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820

本报讯 4月15日起,临猗县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党支部聚焦以“政治标杆、务实担当、高效服务、实践创新、业绩突出”为主要内容的“五面红旗”示范机关创建专项活动,实施“四五”工程,全面夯实“五面红旗”示范机关创建。

一是政治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省市县党代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基础夯实。通过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开展支部建设工作,经常性开展业务知识培训,聘请专业律师“保驾护航”,进一步建立“权责一致、分工合理、决策科学、执行顺畅、运作规范、监督有力”的机关运行体制。三是融合发展。通过凡是重大事项、重要工作一律由支委先研究,在机关重大工作、重点项目上推行“一岗双责”,开展每项工作必须由党建引领,突发事件处置必须成立临时党支部等举措,使党建与业务工作的各项措施在部署上相互融合,在实施中相互促进。四是高效服务。通过常态化开展宗旨意识教育、党员领导干部下沉一线领题领办、班子成员下基层走访调研等措施,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转变工作作风。五是清正廉洁。通过系统开展“党规党纪入脑入心”活动、定期走进廉政基地和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习、开展正反面典型案例事例教育、常态化开展重点节假日提醒谈话等,认真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工作机制。

同时,临猗县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还推出班子定调、群策群力、班子成员“领题领办”、挂牌督办、结果运用工作流程“五步骤”,全力推进机关党建工作上台阶、达水平。 (张新征)


下一篇:临猗县直工委 凝聚服务基层强大合力 上一篇:闻喜东镇强化软弱涣散农村党组织整顿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