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基层党建 >
关闭

陈安丽在太原市调研人才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1日   来源:山西日报   点击率: 642

本报讯(记者陈俊琦)12月9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安丽就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制定完善我省人才政策到太原市调研,并主持召开太原市县有关单位和部分驻并企事业单位人才工作座谈会。
  陈安丽先后来到太原智慧产业园、太原同创谷,详细了解校企合作、平台建设、人才集聚、科研创新、成果转化等情况,勉励园区负责人要做实平台、创优环境,集聚更多优秀人才,推动更多成果转化。
  座谈会上,陈安丽听取了与会同志的意见建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在深化人才工作认识、改革创新人才政策、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上走在全国第一方阵前列。太原市要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扛起省会责任、体现省会担当,完善人才政策体系,强化人才平台建设,提升人才服务水平,优化人才发展环境,不断提高人才工作首位度,努力建成全国重要创新高地和人才高地。

下一篇:新绛赵仙新村:“党建+产业”助推乡村振兴 上一篇:画说乡村基层干部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