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河东先锋 > 视频展播 >
关闭

运城组工贺新春丨2018,且听组工语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5日   来源:本网专稿   点击率: 713

  春节前的最后一天,现在的您,可能正与家人围坐在一起,享受这难得的团圆。作为组工干部的我,享受着忙碌后的片刻宁静。时钟滴答滴答的走动着,想必您早已迫不及待,等待着新年钟声的敲响。站在历史的交接点,细细品味过去的三百六十五天,那些行至在道路上的,可曾有梦想的影子和奋斗的步伐;走在新时代的起点上,展望未来的前行之路,也曾是不变的执着和涌动的初心。

  “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的号角已经吹响。新的一年,运城组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全市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2018,我们与您携手同行,共同见证大运城的发展。

下一篇:带你秒懂2018全市组织工作 上一篇:全省组织部长会召开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