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工作动态 >
关闭

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赵晔主持会议并讲话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1166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10月28日,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晔主持会议并讲话。专题学习会采取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召开。

赵晔指出,全市组织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担负起带头示范学、带动广泛学的双重责任,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坚持读原文、悟原理,按照“五个牢牢把握”重大要求,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组织职能、发挥组织优势,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校主体班等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必学课程,作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重要主题,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学校、进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进网络,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对标完善工作思路、工作路径、工作抓手,创造性推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等重点任务,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下一篇:丁小强深入万荣稷山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上一篇: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