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工作动态 >
关闭

陈安丽在运城调研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来源:山西日报   点击率: 1535

  本报讯 9月22日至23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安丽就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等工作,在运城市夏县、盐湖区、芮城县、万荣县调研。
  陈安丽详细了解各地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清化收”、村党组织书记星级化管理、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三无”小区治理等工作情况,并听取基层意见建议。她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交流推进会精神,持续把专项行动推向纵深。要学习借鉴典型经验,制定时间表、路线图,让“点上经验”在“面上开花”。要突出学习典型在体制机制创新上的做法,结合本地实际,抓好完善提升,形成制度成果。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不断加大创新力度,建立常态长效机制,全面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陈安丽还先后来到河东特委革命活动旧址、师村遗址、永乐宫壁画保护研究院等单位,对党员教育示范基地建设、深化省校合作、市县文物保护和文保机构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 (本报记者)

下一篇: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全部选出 上一篇:新时代改革强军的伟大实践——党中央和习主席领导指挥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