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工作动态 >
关闭

市委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主体班次开班 赵晔出席并讲话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1614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9月20日,市委党校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主体班次开班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运城行政学院)校长(院长)赵晔出席并讲话。

赵晔强调,要自觉从历史维度、理论维度、实践维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让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成为运城政治生态的鲜明底色。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紧盯经济建设这个中心、民生福祉这个根本、安全稳定这个底线全力抓好发展,强化创新思维、求解思维、制度思维全力抓好改革,坚持党的领导、依法治理、破题攻坚全力抓好治理,让全力办好运城的事情、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成为运城经济发展的鲜明主题。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全面建设清廉运城目标要求,持续深化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做到严于律己、严于修身,做好自己、练好内功,狠抓落实、一抓到底,让勇于自我革命、善于自我完善成为运城党员干部的鲜明品格。


下一篇: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重要指示 上一篇:《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