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工作动态 >
关闭

陈安丽专题调研人才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7日   来源:山西日报   点击率: 1373

本报讯(记者陈俊琦)9月6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安丽就进一步做好人才引进培养和人才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陈安丽先后来到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三研究所、省级人才公寓和迎泽区人才驿站,详细了解科研院所人才队伍和创新团队建设、省级人才公寓项目建设及试运行、青年人才服务保障和创新创业等情况,并听取用人单位和人才的意见建议。
  陈安丽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实施新时代人才强省战略,支持企事业单位搭建人才平台,拓宽引才路径,创新育才方式,持续壮大做强高水平人才队伍;要通过政府主导、多主体参与、市场化运作,加大人才公寓、人才驿站建设力度,有效增加人才住房供给,满足各类人才的住房需求;要从细微处入手,健全完善人才服务保障政策,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的软环境,吸引更多人才了解山西、选择山西、扎根山西,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人才支撑。

下一篇:丁小强主持召开市委第112次专题会议暨市疫情防控指 上一篇:丁小强走访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并与领导班子座谈时强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