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工作动态 >
关闭

省委组织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4日   来源:山西日报   点击率: 1118

本报讯(记者陈俊琦)7月28日,省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安丽主持并讲话。
  陈安丽指出,组织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列入各级党校和干部学院教学计划和培训主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紧密结合组织工作实际,深入推进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努力打造适应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过硬干部队伍,大力集聚支撑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各方面优秀人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篇: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 上一篇:全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