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工作动态 >
关闭

丁小强在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强调 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提高理论素养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2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1513

本报讯(记者 王文军)8月1日,市委书记丁小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8月份“坚定信仰 勇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秘书长乔登州一同参加。

活动中,该支部全体党员集中缴纳本月党费;诵读《党章》总纲有关内容;认真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相关章节等;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打通最后一公里——运城市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纪实》。

活动中,丁小强围绕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理论素养与该支部党员进行深入交流。他指出,理论素养是党员领导干部综合素养的核心,提高理论素养是提高政治能力的内在要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等著作,通过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决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注重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潜心研学经典著作,熟悉掌握辩证唯物主义、历史唯物主义等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善于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增强学党史用党史的自觉,坚持不懈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感悟初心和使命,真正做到以学立德、学以增智,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要抓住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这一关键,积极投身火热实践,主动深入群众,甘当人民群众的“小学生”,通过向群众学习,向实践学习,向基层学习,获取“活知识”,学到“真功夫”,掌握“硬本领”,努力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该支部党员走进武警运城支队,实地感受武警部队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


下一篇:丁小强在市委议军会议上强调 凝聚共识 压实责任 奋 上一篇:国防部举行盛大招待会 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