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工作动态 >
关闭

共叙军民鱼水情 共谱双拥新篇章 丁小强走访慰问驻运部队官兵和军队离退休干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1493

本报讯(记者 王文军)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丁小强走访慰问驻运部队官兵和军队离退休干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市领导王志峰、金岩、梁清燕、廉广锋参加。

丁小强一行首先来到运城军分区,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对大家长期以来为运城改革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长期以来,驻运部队官兵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投身国防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应急抢险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有力维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运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广大官兵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聚焦练兵备战,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努力建设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要继续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巩固和拓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双拥”工作,用心用情解决好部队官兵“三后”问题,大力支持部队建设发展,以更务实的举措、更暖心的政策,为前线“钢铁长城”打造“巩固后院”,让部队官兵没有后顾之忧、全力保家卫国。

走进新投入使用的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丁小强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与退役军人代表亲切交流,仔细询问退伍安置政策、保障就业机制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全心全意服务退役军人,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随后,丁小强与军队离退休干部亲切交流,并向他们通报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和“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功应对多轮疫情冲击,主要经济指标保持平稳增长,呈现出农业增产增收、工业企稳回升、投资增势强劲、消费逐步恢复、社会大局稳定的良好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干部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也与广大军队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和支持密不可分,感谢老干部们为国防建设和运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一切如意。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照顾好离退休干部的身体和生活,让老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享受幸福、安宁、祥和的晚年生活。


下一篇:省委书记林武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 上一篇:读懂今天的中国,必须读懂中国共产党——国际社会眼中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